嘉義民宅暗夜遭縱火 幸無傷亡機車剩骨架

▲遭縱火後,機車燒剩骨架。(圖/記者 鍾 聲 翻攝,2018.10.30)
▲遭縱火後,機車燒剩骨架。(圖/記者 鍾 聲 翻攝,2018.10.30)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洲仔村,張姓民宅今(30)日凌晨發生疑似遭人以汽油縱火火警,幸無造成傷亡情形,僅停在住宅外的1部機車被火燒剩骨架,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初步已鎖定一男子涉嫌犯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石鄉洲仔村1間透天民宅門口,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張姓屋主睡夢中驚醒,發現門口的機車和大門已經著火,即撥打119報案,嘉義縣消防局東石分隊獲報,立刻趕往火警現場,火勢在10分鐘內就被消防局人員撲滅,幸無傷亡。

經清理現場,門口機車已經燒剩骨架、鐵門遭燻黑,消防人員同時也在現場發現濃濃汽油味,懷疑遭人涉嫌縱火。

屋主在警訊中指稱,近有名男子到家中,指稱已經去逝多時的丈人欠他錢,因此懷疑要不到錢的男子可能涉嫌縱火。

朴子分局表示,目前詳細狀況尚不明確,仍需等待消防局派員到火場鑑識,警方將列案持續偵辦。

▲遭縱火後,機車燒剩骨架,大門也被燒黑。(圖/記者 鍾 聲 翻攝,2018.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