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女研究生命案嫌犯說法存疑 高大成認為有愛慕之意

▲成大女研究生命案疑點重重。(圖/記者陳聖璋攝)
▲成大女研究生命案疑點重重。(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成大女研究生命案林姓嫌犯供稱,因向陳女借錢遭拒,憤而行兇,但警方對林嫌說法存疑;法醫高大成則認為,嫌犯應是對死者有好感,並非只有借錢這麼單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大女研究生30日解剖完畢,遺體頸部有指印痕,頸部肌肉、頸動脈、氣管後方皆有壓迫出血,但確切死亡原因,仍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採樣之血液、尿液、胃內容物、下體等檢體,連同日前相驗採樣之下體檢體,均由法醫研究所化驗鑑定,以查明該研究生有無遭其他犯罪侵害情事。

林姓嫌犯被逮後坦承犯行,向警方表示,先前曾向陳女借錢,這次欲再度向陳女借錢遭拒,陳女還對他說「不中聽的話」,一時氣憤動手掐陳女脖子,因擔心陳女喊叫,便拿抹布塞入陳女口中,直至陳女斷氣。

據三立新聞報導,法醫高大成指出,當他聽到嫌犯以借錢遭拒為由殺人,他表示不相信;高大成說,若要借錢,可以當場借,不需要誘死者到別處去。高大成認為,嫌犯應對死者早有愛慕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