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力量挺陳其邁 謝尚廷站台喊凍蒜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0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醫藥護界大聯盟後援會」今天成立,醫藥護界數百人出席,讓陳其邁倍感溫暖;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謝尚廷高呼要讓陳其邁成為高雄首位「醫生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的醫藥護界大聯盟後援會在海寶餐廳成立,宣示全力支持陳其邁當選市長,出席的專藥護界都穿著白袍並展現「白色力量」的熱情,陳其邁也由顧問團總團長曾貴海為他穿上醫生袍,他致詞時批評對手陣營提出乳癌治療200美元的政見是在賤賣醫療資源,不滿有人視醫療產業如隔空抓藥,允諾會對症下藥,提升市民的醫療照護品質。

陳其邁主張要將乳癌篩檢年齡從45歲降低為40歲、偏鄉和都會享同等級醫護、加強居家醫療及增編老人裝假牙等預算。

衛福部次長何啟功、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也出席醫藥護界聯盟,還有醫藥護界的領袖人物,最受關注的莫過於日前媒體報導現身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的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謝尚廷。

謝尚廷不僅提早出席活動,在陳其邁到場後兩人熱情相擁。謝尚廷致詞表示,醫藥護界傾巢而出全力相挺陳其邁,務必要讓陳其邁成為高雄的首位「醫生市長」,否則醫界就會很落漆。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他說,牙醫師公會長期支持陳其邁,即使過去有一些挺藍的醫事人員,例如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蕭志文是前總統馬英九到高雄一定會拜訪的人,這次也現身挺綠,他說醫藥護界全力支持陳其邁,是肯定陳其邁與他的醫療背景。

他表示,相信陳其邁有能力讓高雄變成健康的城市,醫藥護人員一定要全力相挺陳其邁為首位醫生市長,否則醫事團體就很落漆了。

「醫藥護界大聯盟後援會」顧問團總團長是曾貴海、榮譽總會長是陳順勝及蕭志文。(編輯:陳俊碩)107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