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願景館遊戲區超夯 黃偉哲要打造更多親子友善空間

▲黃偉哲在城市願景館遊戲區與競選團隊夥伴競技紓壓。(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黃偉哲在城市願景館遊戲區與競選團隊夥伴競技紓壓。(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一走進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台南城市願景館」,可以聽到歡笑聲此起彼落,那是大、小朋友在遊戲區親子同樂的遊玩,也是願景館回訪率最高的區域。在城市願景館,完全感受不到濃濃的政治味,只有恣意放鬆、享受歡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只要他來到願景館,團隊夥伴總是輪番上陣要求對打,認真打個幾場下來,完全抒壓,讓他能重整心緒,充滿能量再繼續跑行程。黃偉哲說,若在願景館碰到他,可以邀他一較高下。

在城市願景館的懷舊遊戲區,首先看到的是常見的選物販賣機,裡面放著的是台南限定的「至聖點心麵」,黃偉哲指出,這個點心麵結合孔子及台南孔廟圖像,讓孔子加持陪孩子讀書「多用點心」,可以品嘗「致勝」的滋味。

城市願景館遊戲區投籃機 ▲城市願景館遊戲區投籃機。(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另一邊是投籃機,可以兩個朋友來場投籃競技;還有兩種彈珠台,古早味彈珠台,是透過拉霸撞擊彈珠來較量分數,另一個是考驗平衡能力的益智彈珠台,放入彈珠後要想辦法透過控制桿平衡,讓彈珠進入指定彈孔。遊戲區裡,更有老少咸宜的任天堂遊戲機;再裡走,可以看到手足球與磁浮飛盤。

黃偉哲認為,台南需要更多可以親子同樂的地方,在他的政見五大主軸中,其一就是希望家園,意即在親子需求上多些著墨,像特色公園或各種托育需要的資源與空間,將在未來的施政藍圖中實現,黃偉哲誠摯邀請大家先來願景館遊戲區體驗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