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奶奶也超哈他 「IU的男人」要來台灣了

▲張基龍多次出演IU MV,紛絲封他「IU的男人」。(圖/1theK YouTube)
▲張基龍多次出演IU MV,紛絲封他「IU的男人」。(圖/1theK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曾出演過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我的大叔》的配角演員張基龍,這次在《過來抱抱我》中首次擔任男主角,表現亮眼、實力逐漸被看見。他在韓國演藝事業努力爬升之餘,也決定要經營海外事業,宣布將於2019年1月6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基龍(上圖左)出演過IU MV兩次,也與她在《我的大叔》中有不少對手戲。(圖/愛奇藝台灣站、1theK YouTube, 2018.10.31)




張基龍2012年簽給南韓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之一的KPlus,以模特兒的身分正式出道,隔年KPlus被YG娛樂收購後,成為南柱赫、李聖經的師弟,成功轉型為演員,又高又帥且帶點壞的外型相當吃香,模特兒時期就曾兩度參與IU音樂錄影帶拍攝,初期還被粉絲稱為「IU的男人」。

他原本深受10幾歲的少女們喜愛,不過自從演了《告白夫妻》,飾演在張娜拉身邊深情的守候的學長一角之後,發現影迷年齡層變廣,笑說最近去吃飯,30至40歲的大叔都會跟他打招呼,去較遠的地區拍攝,連70至80歲的奶奶們也都開心歡迎他,這讓張基龍想要繼續當演員,讓更多人看到自己不同的樣貌。

張基龍準備在2019年迎接全新挑戰,選在1月6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樓舉辦個人首場海外見面會,門票11月18日在KKTIX開賣,相關詳情可洽主辦臉書專頁。


▲張基龍明年來台會粉絲。(圖/Funpack娛樂, 2018.10.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