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接近1兆美元 僅二個交易日 亞馬遜市值大減119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個月,亞馬遜幾乎成了第二家市值達 1 兆美元的美國企業。現在,其市值竟已不如一個主要的雲端競爭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馬遜市值一直都排名第二,僅次於蘋果。9 月初,其市值一度接近 1 兆美元大關。然而自上週公布財報後,其股價大幅下跌,僅僅二個交易日,市值竟大幅減少近 1200 億美元。

10 月科技股的跌勢,已讓亞馬遜的市值自約 1 兆美元的雲端跌落,再加上近幾日股價進一步走低,該電子商務大廠的市值已落後於科技大廠微軟。

在上週四收盤後,公布財報之前,亞馬遜市值為 8715 億美元。到了週一收盤 -- 亞馬遜股價當日下跌 6.3%,也結束了自 2014 年 2 月以來最糟的連二日跌勢 -- 亞馬遜市值僅約 7525 億美元,微軟市值為 7972 億美元。

10 月至週一收盤為止,亞馬遜股價大跌了 23.2%,同一期間,S&P 500 跌幅為 9.4%。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