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造勢台上台下兩樣情 段宜康:可找我去喊呀!

▲侯友宜到新莊豐年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侯友宜到新莊豐年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在三重造勢,現場影片被 PO 上網,其中有一段反差極大的小插曲,當台上在高喊「侯友宜,凍蒜!」,台下卻一片鴉雀無聲,場面顯得相當尷尬。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上轉發此則影片,並打趣地說「侯哥(指侯友宜)怎麼不找我去,我去了至少會幫忙喊一喊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先前在三重舉辦里鄰長座談會,號稱全三重 119 里、約 100 名里長都到場,侯友宜也一一與里長、鄰長大合照。不過段宜康在臉書分享一支座談會的影片,意外發現極度尷尬的場景,影片中台上不斷高喊至少 20 次的「侯友宜,凍蒜!」,台下卻毫無回應、一片靜默。而當媒體問及對手蘇貞昌此事時,他更神回應,「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連立委段宜康也覺得場面實在太冷,忍不住在臉書上 PO 影片並說,「你們這些被動員來的人,很不敬業耶!侯哥,那是我不在場;你怎麼不找我去?我去了,至少會幫忙喊一喊呀!」

不過,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在支持度方面,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仍以  44.4% 支持度勝過對手蘇貞昌的 22.5% ,領先達 21.9 個百分點。交叉分析結果也顯示,在絕大多數各族群民眾中,侯友宜的支持度皆明顯領先蘇貞昌。

昨天侯友宜在三重的場子。你們這些被動員來的人,很不敬業吔!侯哥,那是我不在場;你怎麼不找我去?我去了,至少會幫忙喊一喊呀!

段宜康發佈於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