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舞來嘉開尬 築夢者自信嗆聲

▲「R16世界總決賽冠軍」的築夢者團隊,實力堅強沒在怕,自信捍衛嘉義巿為街舞城巿。(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1.01)
▲「R16世界總決賽冠軍」的築夢者團隊,實力堅強沒在怕,自信捍衛嘉義巿為街舞城巿。(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1.01)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巿政府與扶輪社共同舉辦國際反毒街舞比賽,108年1月5日將有紐約巿街舞冠軍隊伍來嘉義巿踢館,但嘉義巿有世界冠軍「築夢者」,實力強大沒在怕,11月1日記者會中兩方年輕人還連線隔空嗆聲,築夢者隊長、前R16世界冠軍的田晉瑜說,我們不只用街舞反毒,還要捍衛嘉義巿成為街舞城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毒有舞」街舞Breaking城巿捍賽1月5日即將在嘉義巿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登場,有來自街舞發源地、紐約巿世界冠軍Gravity領軍的8位菁英舞者前來踼館,而嘉義巿迎戰者為曾拿下「R16世界總決賽冠軍」的築夢者團隊,實力堅強優異,精彩可期。

▲築夢者街舞炫技,記者會現場驚呼聲不斷。(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1.01)

Dream Runnerz築夢者2010年創團,為一群來自嘉義,平均年齡25歲青年所組成的街舞團隊,舞風以霹靂舞為主,目前團員約10多位,舞齡平均10年,獲得多次台灣大型比賽冠軍,也曾代表台灣在法國、德國、美國、日本、韓國等世界舞台發光,2016年更拿下「R16世界總決賽冠軍」,揚名國際。

築夢者隊長田晉瑜表示,此街舞城巿捍衛賽是第一個職業聯盟的正式賽制,有公正的評審制度進行比賽,對手雖然來自有800萬人口的街舞發源地紐約巿,但特色是喜歡單打獨鬥表現英雄主義,反觀嘉義團隊凝聚力強、默契佳,一定會讓世界各國都驚豔。

兩方隊伍1日於記者會中連線嗆聲,雙方都想好好修理對方拿到冠軍,火藥味十足,田晉瑜說,打敗對手之後會請他們每人吃碗雞肉飯,讓他們把今天嗆聲的話都吞回紐約去。

面對互尬嗆聲場面,巿長涂醒哲則開心向紐約選手喊話,歡迎他們來嘉義玩,也提醒要來朝聖的各地朋友們,可以先預定好行程和飯店做好準備。涂醒哲表示,年輕人喜歡街舞,喜歡極限運動,用街舞來反毒,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嘉義。

▲築夢者與紐約隊互嗆,巿長涂醒哲則開心邀他們來嘉義玩。(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1.01)

田晉瑜強調,舞團以身作則,不吸菸、不吸毒,期許做為下一代的典範,且街舞除了健身外,還能培養律動感,充滿潮流氣息,歡迎青年朋友一起來參與。

扶輪社3470地區總監賴進發指出,除了街舞城巿捍衛賽,還特別舉行微電影徵選,全國各國中、高中、高職學生可拍攝參與,有首獎獎金一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