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尊中與富驛針鋒相對又扯進東和鋼鐵 東和:與其完全無

▲ 富驛董事長鍾聲揚。(鉅亨網資料照)
▲ 富驛董事長鍾聲揚。(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連鎖飯店業者富驛 - KY(2724-TW) 前董事長侯尊中近來引發的消息不斷,富驛發言人侯嘉禎表示,侯尊中稱富驛對其控訴均獲不起訴處分,實際上富驛尚未收到處分書;另一方面,侯尊中對外更自稱是東和鋼鐵 (2006-TW) 第二代,東和鋼鐵發言人陳秀奇對此強調,公司與其完全沒有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傳富驛針對侯尊中盜取公司章及股票、涉犯侵占,並率眾在飯店外爆發衝突,涉犯妨害自由等提出告訴,但獲不起訴處分一事,富驛回應,尚未收到處分書,且遍觀台北地方檢察署北檢,也無相關新聞稿。

富驛強調,公司相關印章均依董事會決議特別委任專人保管,侯尊中即使曾擔任總經理職務,也無保管印章之權,因此,有消息稱侯尊中因保有總經理職權而取走公司章,是違背公司內部規定及董事會決議。

另一方面,侯尊中遭新加坡大股東富麗華集團逐出董事會後,對外自稱是東和鋼鐵第二代,對此,陳秀奇則回應侯尊中與東和鋼鐵「完全沒有關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