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自導自演又一樁?誣指陳其邁專頁編輯是本人

▲網友看到原貼文被自刪之後,紛紛表示意見。(圖/翻攝自 PTT )
▲網友看到原貼文被自刪之後,紛紛表示意見。(圖/翻攝自 PTT )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自韓國瑜粉絲團關閉事件證實是自己人所為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網路上便被封為「韓導」,意指很會自導自演。最近又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韓國瑜陣營似乎是想在粉絲專頁戰場上扳回一城,把腦筋動到陳其邁粉絲專頁的小編,想連結「陳其邁小編就是本人」,進而攻擊之前的宣傳車太吵事件。沒想到計畫遭到識破,反而更加證實「韓導」的大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韓導軍團每天在韓導領軍下開啟系列自編自導自演的劇碼,就連在今天凌晨都持續上映中。今天最新的劇碼就是--抓到了!原來陳其邁的小編是他本人。其實五都市長候選人每天跑攤拜票,都沒時間了,更不可能自己去當臉書小編還去跟網友拌嘴。但韓導軍團劇碼這麼多,編劇能力這麼強,還是上演了一個最新的劇本。

網友分析,韓導軍團的邏輯很簡單,就是「陳其邁家24層樓>小編住24樓>其邁本人就是小編>其邁自導自演快退選!!!」但只要上網一查,就可以發現韓導軍團所指涉的海洋帝國23-24樓是待租中的空屋,立刻就證實韓導軍團的指控完全落空。另一方面,陳其邁本人也多次指出,自己長久以來都住在左營,海洋帝國位在亞洲新灣區,兩者距離非常遠。

值得注意的是,網友起底,韓導軍團的成員裡,竟然有自太陽花學運後爆紅,享有高知名度的王王冷KingKingCold。讓其他網友大感意外與崩潰,直言「怎麼會淪落到去挺韓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