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謝金燕霸氣踩場放話「殺死你」 與小松菜奈尬人氣

▲謝金燕(左)霸氣走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紅毯;與仙氣逼人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互尬人氣。(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謝金燕(左)霸氣走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紅毯;與仙氣逼人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互尬人氣。(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隆重登場,現場眾星雲集,許多演藝圈名人,包含謝金燕、大小S、楊丞琳、羅志祥、江宏傑、福原愛等人一同現身紅毯。

小松菜奈身穿飄逸連身洋裝出席,一現身就充滿尖叫聲,雖然今天下雨,但不影響她的心情,心情意外的晴朗,而她這次來台則是最期待能品嚐台灣的美食。江宏傑、福原愛夫妻檔一起走紅毯,昨日剛過30歲生日的福原愛在受訪時甜蜜表示,老公已經提前買包包當作生日禮物。

▲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小松菜奈不畏風雨出席。(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江宏傑、福原愛兩人在紅毯上大方放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天生歌姬」A-Lin露出一雙美腿,提到預計將於明年推出新作品;羅志祥也透露將於今年12月推出新專輯,目前專輯製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羅志祥提到將會在年底推出專輯。(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好久不見的「姐姐」謝金燕一站上紅毯,尖叫聲更是不絕於耳,心情大好的她還放話:「姐姐的任務就是殺死你!」她今天身穿重金屬佩飾、皮衣以及迷你裙,笑說:「今天的服裝不是最浮誇的,但是最重的,好像在做重訓。」即將登上金馬獎舞台的她,被問到是否有望成為金馬紅毯第一美,她保守表示:「我沒有把握。」

▲「姐姐」謝金燕辣秀蠻腰走紅毯,但疑似撞臉飛兒樂團前主唱飛。(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小S辣曬美腿與酥胸走紅毯。(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