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今日接待宋楚瑜參觀台中花博 2人互動備受關注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下午親自接待親民黨的主席宋楚瑜,參觀花博后里園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下午親自接待親民黨的主席宋楚瑜,參觀花博后里園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克明 / 台中報導

台中花博明(3)天開幕,身兼總統府資政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日下午參觀花博豐原、后里園區及葫蘆墩掀蓋治水工程,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親自接待;針對年底的市長選舉,宋楚瑜認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地方,應把成績拿給大家看,讓大家鑑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楚瑜今日下午抵達台中豐原,陸續參觀花博葫蘆墩園區、葫蘆墩掀蓋治水工程成果、后里園區,林佳龍全程陪同,2人互動熱絡;宋楚瑜稱讚葫蘆墩治水工程做得很好,做新衣服容易,但穿著衣服改衣服更不容易,葫蘆墩掀蓋工程能有這樣的成績,在國際上是拿得出去的。

媒體詢問宋楚瑜是否第一次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同框」?宋楚瑜強調,不要天天講「同框」,最重要是台灣要「同心」,前幾天他在桃園也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碰面,他以前還跟鄭文燦還在法庭上打過架,但不打不相識,要把問題解決、講清楚,一起把工作做好;台灣要放下藍、綠,有出色的政治人物,台灣才有起色。

N2018110209林佳龍與宋楚瑜同框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第一次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同框」,2人的互動備受關注。(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媒體提問宋楚瑜此舉會不會被認為是挺林佳龍?宋楚瑜表示,各人有各人的解釋,每個人的解釋不必做任何詮釋,台灣要多彩多姿,各種顏色要百花齊放,我們大家一起加油;至於是否有跟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見面?宋楚瑜說,他替每位為台灣打拼的人加油,不分黨派,大家一起攜手合作,台灣才會更好。

媒體追問宋楚瑜如何看現在的台中市長選舉?是否風向有轉變?宋楚瑜回應,台灣是一個自由選舉、自由民主的地方,這就是台灣的價值,台灣的價值是天大、地大、人民最大、選民最大,讓他們來決定;所以,應把成績拿給大家看,讓大家鑑定,而不是由哪一個人支配應該投給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