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殺青樂收「零食包」 曝光劇組暖心行為

▲《最佳利益》製作人陳慧玲贈零食大背包給鍾承翰。(圖/群之噰提供)
▲《最佳利益》製作人陳慧玲贈零食大背包給鍾承翰。(圖/群之噰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開拍100多日子,鍾承翰在殺青這天,獲得製作人陳慧玲為他特別訂製的「零食大背包」作為禮物,也希望他多吃一點才有力氣照顧兒子,鍾承翰笑說:「這真是一個超級貼心的劇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翰殺青當日,製作人陳慧玲送上「零食大背包」,鍾承翰笑著收下這份「零食大背包」,表示:「這是一個超級貼心的劇組,還記得有一場情緒非常重的戲,那天一到片場,平時歡樂的劇組變得非常安靜,直到那場戲拍完,劇組的工作人員對著我說:『我終於可以跟你說話了』。」回憶起這場戲,連劇組的人也被他的情緒感染躲起來偷偷拭淚。

▲《最佳利益》鍾承翰與陳怡嘉拍出兄妹臉。(圖/群之噰提供)

《最佳利益》拍攝期間,鍾承翰常常因為思念兒子「翰寶」,偷偷地拿起手機看著「翰寶」萌影片來解相思之苦。有次,「翰寶」來片場探班,正在等戲的鍾承翰在休息室幫「翰寶」換尿布,堪稱帥氣又暖心的好奶爸。

▲鍾承翰照料兒子有一套。(圖/翻攝自臉書,2018.10.04) ▲鍾承翰照料兒子有一套。(圖/翻攝自臉書,2018.10.04)

華視、中天《最佳利益》由金鐘推手陳慧玲製作,林立書導演,天心、鍾承翰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一群懷抱公平正義的菜鳥律師,在五個月的實習期間所歷經的血戰實錄,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也透過一群菜鳥律師的相互較勁,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2019年正式播出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