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夫洪文棟驚傳逝世 享壽80歲

▲楊麗花與洪文棟結褵35年。(圖/NOWnews資料照)
▲楊麗花與洪文棟結褵35年。(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驚傳於昨(4)日逝世,享壽 80 歲。根據《蘋果日報》引述兩位可靠人士消息報導,近幾年來洪文棟身體欠佳,但不願意說明細節,楊麗花今日(5)早上證實洪文棟 4 日因心臟病問題離世,並稱丈夫生前交代希望一切低調,她強忍悲痛心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文棟( 80 歲)為高雄醫學院畢業的骨科醫師,擔任過 2 屆立委,雖然他曾離過婚有 3 女 1 子,但仍以幽默擄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心, 2 人交往 8 年於 1983 年結婚。婚後楊麗花接受張小燕訪問被問到「他看起來很花心」,楊麗花回應:「什麼有點花?是很花!」不過她並不在意認為:「男人逢場作戲在所難免,該有的應酬還是要,但是他很有分寸。」

▲楊麗花(左二)否認分居、協議離婚。(圖/銀魚提供,2016.03.23) ▲楊麗花(左二)否認分居、協議離婚。(圖/銀魚提供,2016.03.23)

不過被外界稱之為「模範夫妻」的兩人,婚姻自 2009 年起卻頻出狀況,先是被《蘋果》直擊洪文棟與漂亮熟女在逛夜市,後來又爆出分居,還想要離婚,但事後對於離婚一事,楊麗花堅決不答,並表示不會受影響。

日前有一名 50 多歲徐姓男子自稱為洪文棟的私生子,去( 2017 )年自美國返台打官司認父;士林地院審理時,洪拒絕進行親子鑑定,法官查閱相關資料後,發現洪曾陸續匯出 10 萬美元給徐男,有撫育徐的事實,裁定兩人親子關係存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