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大贏蘇貞昌 侯友宜:還欠催票、拉票、投票這三票

侯友宜、韓國瑜在2018選戰多次同框,在2020大選剩下50多天之際,侯公開表態,力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侯友宜、韓國瑜在2018選戰多次同框,在2020大選剩下50多天之際,侯公開表態,力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5)日與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一起參加電視台的錄影;侯友宜認為,今年新北市長的選戰,不是藍與綠、侯友宜與蘇貞昌的對決,而是堅持2個核心價值的考驗與考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受訪時指出,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涉貪遭判,「朱立倫的愛將、副市長、他的好同事,他們也一定也一起合作做了好多事」,許志堅全家貪汙,侯友宜是個什麼角色?朱立倫怎麼樣袒護?侯友宜應該好好的告訴市民,才是新北市民關心的事;蘇貞昌從沒有貪汙這2個字,團隊也很乾淨。

侯友宜嘆一口氣回應,「東廠又來了!怎麼學不會東廠的教訓?老縣長你怎麼和張天欽同款啊?含沙射影最有力,操作一下更具威力,你們從來學不會東廠的教訓呢?選舉用這樣的方式操作,覺得大家眼睛都看得清楚,中央面對促轉會所犯下的錯誤沒反省,又用這樣的招數,其實大家是很厭惡的。」

聯合報最新的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的支持度大贏蘇貞昌;侯友宜受訪時強調,民調愈高愈充滿危機感,票沒投出來,民調再高都沒有用,現在只欠「催票、拉票、投票」這三票,同時今日也在臉書PO文,他不但毫無竊喜,且他的憂慮很高,因為越高的民調,支持者就越少的動力去催票、拉票。

侯友宜表示,他始終堅持2個核心價值,第一、是堅持用單純、正氣的方式,進行、完成選舉,儘管一路走來,不停歇遭到謾罵、虧酸、糟蹋、抹黑、攻詰及東廠式手段,但至今禁受住了反擊、報復等情緒不停歇地誘惑;第二、他從基層警察做起,38年來做事不分顏色、只辨是非對錯,只要是對的事,他堅持不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