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非熊市開端!摩根大通:不管選舉結果如何 2019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一張圖顯示,不管期中選舉結果如何,美股就是會大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大通分析師 Jason Hunter 週二指出,經過 10 月股市修正後,投資者站在紮實收益的面前。

他表示,「我們有信心認為這是修正期尾段,並非熊市。明年初市場將走高。」 全球固定收入和美股技術策略部門負責人 Hunter 表示,熊市中每次經濟衰退前就會出現的跨市場模式,此回並未出現。

他表示,「10 年期公債殖利率和 2 年期公債殖利率之間的利差,正如你看到的這樣,每一次循環都會出現首次逆轉,但重點是,今年出現 2 次波動卻尚未逆轉,我們還處在 0 這條線以上,雖然很接近,但就還是在這條線以上。」

他的第二張圖表顯示,今年迄今 S&P 500 的基本架構。

「你可以看到,隨著價格走低,動力開始趨高,最終讓我們知道,修正期如今越來越過時了,我們正尋找一個反彈點來發展,這就是我們看到現在發生的事。」 他分析時值 S&P 在 6 個交易日中收漲 5 日。10 月跌幅近 7% 的 S&P,上週漲幅超過 2%。

「現在整體想法是這樣,殖利率曲線尚未反轉,所以我們將股市回調視為修正期尾段,而並非熊市的開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