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開店王瞳不在 「分手會跟大家說」

▲艾成歡喜開新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7)
▲艾成歡喜開新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7)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藝人艾成今(7)日新餐廳開幕,現場來了不少藝人捧場,但卻不見女友王瞳,原來是她近日趕拍《大時代》無法到場,艾成就表示,他們的感情依舊,自己真的很愛女友,心疼她即使忙拍戲,仍會擔心店裡員工,相當感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瑄、錢君仲、游安順、GINO、陳妍安、德馨、兵家綺(
▲黃瑄、錢君仲、游安順、GINO、陳妍安、德馨、兵家綺(後排左起)、何豪傑、艾成(前排左起)出席艾成新店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7)

艾成與王瞳的感情很好,他卻開玩笑表示:「不知道她愛不愛我?」透露兩人因為宗教問題暫時分居,「若哪天真的分手了,一定會跟大家說的」,笑說這就是搖滾精神,一定要講清楚。雖然開玩笑,但艾成說,女友近日忙著拍戲,仍陪著他打點新店、心繫員工有無吃飯,真的很感動。

艾成此次砸80萬開新店,店內大小事都自己來,人手不足就會親自洗碗,透露最近有招募新人,但對方應徵完隔天就消失,讓他非常苦惱。

▲87樂團出席艾成新店「艾叻沙-南西店」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7)
▲87樂團出席艾成新店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