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出席挺陳其邁 柯一正:相信誠實、認真的人

3056979
3056979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

繼小野之後,又一名文化界要角表態挺陳其邁!知名導演柯一正現身影片,呼籲選民要相信誠實、認真,行事低調的人,來作為領導者。這個人就是陳其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與吳念真、小野一同發起319、368兒童藝術工程,也參與指導過《光陰的故事》、《人間條件》等眾多知名作品的導演柯一正,在影片中提及自己在高雄當兵,事隔多年舊地重遊,發現高雄從都市面貌到人文等方面,都變得很不一樣,諸如城市光廊、衛武營、電影節等,都是具體的成績,感受到積極的態度。高雄這二十年來,在縣市合併之後,城市的發揮空間更大。

提到國民黨的韓國瑜,柯一正認為他是一個喧嘩、浮誇、創造虛的話題的人,會隨意承諾的「王祿仔仙」,其實是一個蠻好的表演者,適合進入演藝圈,會比去當市長好太多了,因為韓國瑜不一定有行政能力。柯一正強調,他絕對不相信韓國瑜的拼經濟。

話鋒一轉,柯一正説,陳其邁是出淤泥而不染、認真低調,而且努力做事的人。柯一正呼籲高雄人在選前幾天冷靜下來,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最後,柯一正表示他相信陳其邁這樣的人,做事、不多話,但絕對可以在未來看得到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