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頒獎勵金 肯定警方迅速破案

▲縣長李進勇至斗六分局表揚偵破擄人勒贖案的優秀員警。(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08)
▲縣長李進勇至斗六分局表揚偵破擄人勒贖案的優秀員警。(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08)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肯定雲林警方維護治安的優秀表現,縣長李進勇今(8)日在警察局長黃勢清陪同下至斗六分局頒發偵破擄人勒贖案之獎勵金,表揚員警同仁們在48小時內迅速破案的傑出作為,並勉勵大家持續打擊不法,以最高規格守護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縣長表示,擄人勒贖是極度危害社會治安的犯罪行為,雲林縣是純樸的農業社會,治安狀況也相當平穩,但本月5日發生在斗六市的擄人勒贖案件對於雲林治安造成很大衝擊,像這樣的案件如果沒有適時偵破,恐怕會為雲林的治安埋下潛在危機;幸而雲林縣警方將士用命,在局長黃勢清的領導下,斗六分局及保安隊在48小時內迅速破案並逮捕相關嫌犯,為維護雲林的治安樹立重要指標,也對於不法份子形成鎮壓及防治作為,縣府對於員警同仁們的傑出表現給予高度肯定,所以今天代表全體縣民前往斗六分局表達敬意並致贈破案獎金,也希望員警同仁們持續守護縣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斗六分局偵查隊長江昆達表示,本案因蘇姓、林姓主嫌與被害人胞兄存有嫌隙,假借之前的金錢糾紛,至被害人家中毆打被害人後並帶至新竹東區的租屋處控制行動,並向被害人胞兄勒索新台幣600萬元,雲林縣警局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本(11)月7日凌晨2時40分左右,展開攻堅行動並順利救出2位被害人,偵訊後以涉嫌擄人勒贖之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李進勇頒獎勵金 肯定警方迅速破案 ▲縣長李進勇頒發破案獎金,由斗六分局長蔡詳忠代表接受。(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