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需求下降 採礦熱潮消退 大摩調降Nvidia目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摩根士丹利顯得有些擔憂 Nvidia(NVDA-US) 的遊戲顯卡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 Joseph Moore 調降 Nvidia 目標價,自 273 美元降至 260 美元,因認為該公司最新產品恐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吸引遊戲玩家。

Nvidia 今年 9 月推出首款圖靈架構的遊戲顯卡。

Moore 週四報告指出,「圖靈是一項令人興奮的產品循環,但卻是『文火』,要花一段時間發展。我們認為,歷史將展現圖靈是一項突破性產品,但軟體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充分利用該晶片。」

Nvidia 週四股價下跌 3% 至 206.91 美元。

分析師也指出,因為中國政府凍結線上遊戲的核准,使得中國需求轉疲。 「我們認為這導致新款 PC 遊戲放緩推出,縮限了新顯卡採用速度。」

Moore 也將 Nvidia 2019 財年 EPS 自 7.34 美元調降至 7.24 美元。

長期仍看漲 Nvidia
摩根士丹利認為 Nvidia 有「建設性」,只是看到加密相關需求消失所帶來的遊戲圖卡阻力,而這也是近期讓 AMD 獲利黯然失色的原因。

「我們確實認為,這些遊戲的隱憂會讓該股票近幾週內承壓,雖然有點保守,我們仍喜歡其風險回報。」

Nvidia 面臨「多重短期挑戰」,包括中國需求下降、圖形 DRAM 晶片的高負值變化率,但該公司「持續與許多強勁成長主題聯繫在一起」,因此一旦加密產業的塵埃落定,該公司 2019 財年的定位很好。

Nvidia 預定 11 月 15 日公布第三財季數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