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專業線性錄音筆 可無線錄製與播放

▲Sony PCM-A10 為音樂工作者捕捉精彩創作及演出,提供更進階實用的錄音選擇! (圖/廠商提供)
▲Sony PCM-A10 為音樂工作者捕捉精彩創作及演出,提供更進階實用的錄音選擇! (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有專業錄音需求的朋友們有福了!Sony 今(9)日宣布在台推出最新 PCM-A10 線性錄音筆,產品可錄製及播放高解析音質聲音檔,搭配多向可調式麥克風,可精準擷取高品質的音樂演出、排練或會議音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透過手機的錄音 APP 也能夠簡單收錄音,但是這多半只能充當會議紀錄用。畢竟錄音最重要的就是麥克風的品質,再來就是便利的功能與操作方式了。 Sony 這款線性錄音筆其機身具備 3 向可調式麥克風,提供聚焦收音、 XY 線性立體聲收音以及廣域立體聲收音等不同設置方式,能彈性符合不同環境的錄製需求。

產品還具備無線播放功能,提供透過藍牙就能連接耳機或喇叭播放聆聽。針對音樂演出紀錄需求,新增了「自動排演功能」,只要一個按鈕就能輕鬆最佳化錄製音量,確保優異穩定的錄音品質。

▲Sony PCM-A10線性錄音筆可透過NFC或藍牙連結耳機或喇叭裝置,輕鬆播放音訊,使用更便利具彈性。 (圖/廠商提供)

市面上除了 Sony 外還有不少專業錄音的品牌,不過多數都只是單純麥克風收音的產品,因此需要配合手機 / 平板 / 電腦與軟體,或是其他專業音響器材來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