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式在Switch上架!看影片、打電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任天堂 (7974-JP) 在今日 (9 日) 宣布,Switch 主機上已經正式上架 YouTube 的應用程式。玩家可以在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個地區的 Nintendo Switch eShop 上免費下載該應用程式。在 Switch 推出的兩年之後,除了作為遊戲主機,如今也能作為隨身的影音娛樂裝置供使用者看影片追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正式在Switch上架(圖:techcrunch)
Youtube 正式在 Switch 上架 (圖: techcrunch)
該應用程序的容量為 89.0MB,適用於 SD 卡,不需要訂閱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也能夠下載。Switch 上的 YouTube 應用程序在手持模式下也可以使用,只要有 WIFI 連接,玩家可以隨身攜帶。

此外,在 Switch 上的 YouTube 也支持 360 度影片。玩家可使用 Switch 的左側操縱桿和主按鈕來操作 YouTube。手持模式中則可使用螢幕觸控來搜尋影片來觀看。與一般 YouTube 一樣,可使用 Google 帳戶來登入會員。

官方在宣告中表示:「使用 Nintendo Switch 系統在 YouTube 上放鬆身心、享受娛樂,如音樂影片和節目,以及觀看遊戲直播,操作方式等等。輕鬆使用頻道訂閱,並探索影片世界。和朋友、家人一起拿起 Nintendo Switch,來享受 YouTube。」

目前,面對競爭激烈的影音串流市場,Switch 仍然缺少一些必備的娛樂應用程序,包括 Netflix(NFLX-US) 和亞馬遜 (AMZN-US) 影音。

去年年底,任天堂曾和影音喘劉巨頭 Hulu 合作,並在遊戲機中推出 Hulu 的應用程式,那是任天堂第一次引進媒體串流內容服務。任天堂過去曾暗示,未來有計劃將這類型應用程序引入遊戲機台,不過目前尚未公佈任何詳細內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