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噙淚寫百字文挺同婚 愧歉勁寶「媽媽努力不夠」  

▲女星Ella長期關注同志議題,為人母的她呼籲各界為了下一代,11/24務必行使投票權。(圖/翻攝臉書)
▲女星Ella長期關注同志議題,為人母的她呼籲各界為了下一代,11/24務必行使投票權。(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 Ella (陳嘉樺)長期關注同志議題,力挺婚姻平權的她,昨( 9 )日在社群發長文,呼籲各界 11/24 用實際行動來改變未來,並附上與兒子勁寶的背影照,標註「兩好三壞」、「為了下一代」,今她表示老公詢問為何這樣做?Ella堅定地說,因為看了一些文章很有感觸,所以直覺想這麼做,直率發言令不少同志網友倍感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88
▲Ella發長文呼籲各界11/24用實際行動改變台灣未來。(圖/翻攝臉書)

Ella 今( 10 )再於社群寫下心中想法,她說假使勁寶長大,有天在學校被霸凌,哭著回來對自己說「媽媽,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同學要這樣對我?」 Ella 表示自己一定會後悔自己為什麼除了投票外,卻沒有再多做些什麼,她紅著眼眶寫道:「我一定會抱著勁寶跟他說:對不起,媽媽努力的不夠!」


▲Ella十分疼愛1歲兒子勁寶。(圖/翻攝臉書)

她接著向為人母的網友喊話,「我們無法決定孩子們的人生,或是他們命運,但我們能做的是給他們一個好的環境,一個懂得相互尊重和包容的環境。」並再次標註「兩好三壞」、「為了孩子們的未來」。感性發言獲得不少網友支持,「真的很慶幸自己的偶像是 S.H.E 謝謝妳一直不斷的宣傳」、「謝謝妳總是如此溫暖,我是 S.H.E 三葉草我驕傲!」


▲Ella與老公、兒子勁寶合影。(圖/翻攝臉書)

不過也有媽媽粉絲不以為然,坦言無法接受兒子帶回來的老婆是男生,女兒帶回來的老公是女生,直言這樣「有違倫理」,面對不同聲音, Ella 表示尊重對方想法,「我相信作為母親,都是愛孩子的,只是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謝謝你願意在這篇貼文下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更說希望大家透過文字彼此理性、謹慎交流,「因為造成對立或相互攻擊並不是我所期待的,這樣就失去我貼文的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