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遭日本電視台封殺 通告全部被退光光

螢幕快照 2018-11-10 下午4.35.30
螢幕快照 2018-11-10 下午4.35.30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因成員Jimin曾穿著原子彈爆炸雲T-Shirt來慶祝韓國光復節,遭到日本網友與媒體指控是反日份子,隨著輿論聲浪越來越大,BTS昨被日本《MUSIC STATION》直接退通告,今(10日)傳出NHK《紅白歌唱大賽》、《FNS歌謠祭》以及《Music Station Super Live》也決定取消邀請BTS參加,導致他們在日的演藝事業與曝光大大受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 9日原訂將出席日本朝日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卻因為Jimin曾穿著原子彈爆炸雲上衣,遭日民眾質疑「反日」,使該團確定被退通告,他們公司「Bit Hit娛樂」則表示不便透露。而昨晚該節目播放時,女主播開場就提到演出陣容有變動,但未說到BTS的名字與詳細細節。

▲BTS成員Jimin因穿著原子彈爆炸T-Shirt惹爭議。(圖/YouTube,2018.11.10)

BTS近年在各國的演藝事業成績亮眼,本月也在日本發行新單曲,首日更創下32萬張的銷量,但儘管如此,現在也因為「原子彈爆炸雲」衣服影響,讓原本有意邀請他們登今年《紅白》參與的NHK喊卡,確定取消邀約,就連已發出邀請的《FNS歌謠祭》也在昨天突然撤回邀請,12月底的盛事《Music Station Super Live》也決定不邀請BTS當嘉賓的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