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瘋打LOL 衝上「鑽石排位」開心擁爸媽

▲周興哲私下愛打LOL。(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私下愛打LOL。(圖/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近來行程滿檔,今(10)日早上現身手錶品牌活動,獻唱〈以後別做朋友〉,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問及光棍節將至,哪位女星最符合他的理想型?周興哲靦腆說:「張鈞甯。」更透露曾經自彈自唱給心儀對象聽,撩妹指數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晚,周興哲現身「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繼昨日的蕭敬騰、Matzka後,第二天則由八三夭、周興哲接力開唱。事實上,周興哲本來就是LOL「英雄聯盟」重度上癮者,並演唱〈Without Her〉〈Another you〉、〈如果雨之後〉,在演唱〈你,好不好〉時,還引起全場陶醉大合唱。

▲周興哲出席手錶活動。(圖/人方策略整合行銷提供)

站上這個國際賽事舞台,讓周興哲充滿驕傲,他笑著說:「我曾經只用『小丑』衝到鑽石排位,記得當天我高興得衝到客廳抱我爸媽,那個開心和興奮真的難以言喻,我覺得自己的人生這樣結束也無憾了!」看似浮誇,但也反應真實玩家心聲。明日是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最後一天,由田馥甄(Hebe)壓軸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