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政見會戴耳機!陳其邁:非事實 高選會調畫面回應了

▲陳其邁明確表示,他沒有戴耳機參加政見發表會。(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1.10)
▲陳其邁明確表示,他沒有戴耳機參加政見發表會。(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1.1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首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10)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遭網友質疑「戴耳機」,引發爭議。對此,陳其邁在臉書發文否認,並痛批是特定網軍捕風捉影,不是事實,而高雄市選委會則重新檢視辯論畫面,確認所有候選人皆未佩戴耳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見發表會結束後,有網友隨即在 PTT 上發問「陳其邁右耳戴的是耳機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推薦一款「小而輕巧,長久待機,運動不掉,佩戴不痛」的隱形藍芽耳機,疑似暗酸陳其邁。

陳其邁受訪時大力否認「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啊!」並在臉書 PO 文表示,「身為醫師,我只戴聽診器,耳朵也很正常,甚至在政見會會場,我連手機都沒帶。」對於昨天的政見發表會,他坦言,「我不只一兩天用心準備,而是用我數十年來對高雄的深耕和感情去陳述。如果只是因為今天我的表現,就被大量抹黑攻擊,我想對城市發展及相關政策討論、言論自由,不是好的現象。」希望大家不要散播不實謠言。

對此,高雄市選委會也在昨晚重新檢視辯論會的錄影畫面,確認 4 名候選人都沒戴耳機情形,懷疑可能是白色背板,打光過量才導致畫面有誤差,也願公布全程錄影帶讓全民檢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