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網購手機保護膜 「少女時代」全都找她貼

▲潤娥四月中下旬來台。(圖/資料照)
▲潤娥四月中下旬來台。(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堪稱「中文十級」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Yoona)時隔1年4個月再來台,今(11)日晚間7點將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抽空接受媒體訪問,她中文沒退步,對於記者發問幾乎都聽得懂,表示最近學的中文詞是「小確幸」,透露這是目前聽到的中文裡面最新鮮的,也說最近的小確幸就是聽音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11)

潤娥曾在綜藝節目中推薦台灣夜市小吃「炸鮮奶」,這次訪台,她說最愛喝珍珠奶茶,透露昨晚還吃了珍珠豆花跟三明治,現場記者好奇問:「甜度呢?」潤娥表示:「我喜歡甜的!」也跟媒體學「少冰七分糖」怎麼說,因為在韓國全糖是100分,自己都選70分,說完後稱讚記者:「你這問題好新鮮,我喜歡!」不過這麼愛吃甜食,潤娥坦言的確會怕胖,「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我變胖,我自己也很敏感,因為放心吃的話就會變胖。」

少女時代專屬手燈今年終於出爐,潤娥也開心表示:「我們終於也有了!」透露成員跟粉絲都等了10年,關於實體設計,少時成員都有參與討論,大致上只有修改一點點而已;潤娥今年沒有參與「SM娛樂」的萬聖節Party,問起這次對誰的裝扮印象深刻?她說:「我覺得每年最棒的人是SHINee的Key!他最厲害!」


▲潤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11)

她十月有去參加H.O.T的演唱會,但前輩1996年出道時,潤娥不到10歲,問起從小就會追星嗎?她笑說:「因為我有一個姊姊,所以我小時候都會聽他們的歌,我還給我姊姊買了票!」

潤娥在《孝利家民宿2》中獲得觀眾喜愛,當時節目中的鬆餅機造成網友瘋狂搶購,問起她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什麼?潤娥說:「我買了手機保護貼!」也透露自己貼膜「很厲害」,少女時代成員都會找她貼,剛好師弟EXO成員D.O.也很會貼,兩人誰最厲害?她笑說:「我沒比過我不知道。」而當聽到貼膜在台灣可以賺錢,也表示下次來台灣「大家可以來找我,我來幫大家貼」。


▲潤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11)

潤娥主演的電影《EXIT》明年將上映,她表示現在不能透露太多訊息,但這是一部災難動作片,很適合跟家人一起觀賞,也稱讚合作的演員曹政奭是片場開心果,大家相處得都很愉快,也說電影還正在拍攝,至於明年,潤娥除了電影尚未有其他明確的計畫,有確定的話會再跟大家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