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到陳其邁政見會「耳機疑雲」 韓國瑜這樣說

▲網友指陳其邁右耳疑似戴了耳機。(影片截圖/翻攝自Youtube, 2018.11.10)
▲網友指陳其邁右耳疑似戴了耳機。(影片截圖/翻攝自Youtube, 2018.11.1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首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 10 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遭質疑「戴耳機」引發外界爭議。對此,陳其邁會後在臉書發文否認,痛批是特定網軍捕風捉影,並非事實;高雄市選委會也已重新檢視辯論畫面,確認 4 位候選人皆未佩戴耳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被問到「耳機疑雲」,表態相信陳其邁,笑稱下次辯論時大家先掏一下自己的耳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 日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後,有網友在 PTT 發問「陳其邁右耳戴的是耳機嗎?」質疑陳其邁戴著耳機參加政見會,且其他 3 名候選人的耳朵都沒戴東西,但該文章不久後便被刪除。陳其邁被問及此事,強調「不是事實的東西,很清楚」,當晚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一向信任且追求真實」,自己身為醫師,只會戴聽診器,耳朵也很正常,在政見會會場甚至連手機都沒帶。

高雄市選委會也在 10 日晚間重新檢視辯論會的錄影畫面,確認 4 名候選人都沒戴耳機,懷疑可能是白色背板,打光過量才導致畫面有誤差,也願公布全程錄影帶讓全民檢視。

此外,對手韓國瑜被問及陳其邁的「耳機疑雲」,表態相信陳其邁,指稱當時自己就在他的左邊,完全看不出來有戴耳機,且說「下一次電視辯論的時候,我們會要求大家先掏一下自己的耳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