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結合科技延伸藝術領域 1116正式登場

▲《追》結合了藝術與科技,於1116登場。(圖/翻攝兩廳售票)
▲《追》結合了藝術與科技,於1116登場。(圖/翻攝兩廳售票)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誠品表演廳、白鷺鷥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即時互動多媒體劇場《追》,由「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擔任藝術總監,率領黃心健、AKIBO、盧佳慧等大師級製作群之餘,更邀來執導世大運開幕表演,有著亮眼表現的導演及編舞家謝杰樺、林立川組合,以全新主題結合舞蹈、新媒體藝術、視覺影像及音樂等各領域擴大延續,將於11月16日一連3天在松菸誠品表演廳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結合了高空懸吊技術,配合即時動態捕捉系統的感應,使舞者的肢體動作於真實與虛幻間游移,在絢麗色彩衝擊的空間迷向之中,跳脫觀眾的視覺觀賞經驗,立體呈現強烈、新穎的力與美,亦讓舞者、影像、音樂精準同步揉合。多元展現各類型藝術元素加乘之下的實驗精神,碰撞出劇場的前衛極限,帶領所有觀眾穿梭虛擬與現實並存的空間,體驗嶄新的感官多媒體劇場。

▲《追》也結合了高空懸吊技術,並配合即時動態捕捉系統的感應,使舞者的肢體動作於真實與虛幻間游移。(圖/翻攝兩廳院售票官網)

陳郁秀表示,這次創作中最困難的地方,是在於讓表演者融入即時動態捕捉技術之間的搭配契機,加上感測技術的有時效性,每次彩排時,心裡總是擔憂會出狀況,由此能看見她對於表演的嚴格要求與專業。

繼2015年《路》以尋「路」、尋「夢」為故事基礎,匯集多位藝術家的創意和心血,跨越舞台的限制,融合劇場、舞蹈、音樂、視覺與科技藝術的等全方位表演後,此次全新重裝升級的《追》,更將加入高空懸吊,讓表演延伸到3D面向,讓舞者在屏幕上展現出驚豔的視覺感。

《追》將於11月16日19:30、17日14:30&19:30、18日14:30在誠品生活松菸店B2表演廳登場,票價分別為800元、1000元、1200元、1500元等四種,可至兩廳院售票網購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