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長辯論變神曲 候選人成美聲男團齊唱「柯媽媽」

3063567
306356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上周六(10)舉行,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辯論會上一再宣導「蜂蜜檸檬」有益身體健康,最後還清唱李麗芬的《愛江山更愛美人》,引發熱烈討論,台灣鋼琴家官大為也把辯論會上 5 位候選人的話串起來,重新混音成阿卡貝拉(a cappella)版本,洗腦旋律讓網友們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大為在 Youtube 頻道「NiceChord (好和弦)」上傳這首 KUSO 歌曲的影片,只見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頭說「我是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接著說「柯媽媽」,就在柯說完「柯文哲」後,吳蕚洋清唱主旋律「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其他 4 位候選人為他和聲,柯文哲負責一直「柯」,丁守中不斷重複「中中中」,李錫錕適時地補上「唉」強調重拍,姚文智則不停歌頌「柯媽媽」。

影片推出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難得看到政治人物同台這麼和諧的」、「一個被競選耽誤的 a cappella 團,他們的名字是蜂蜜檸檬」、「一口氣看了十次,哈哈哈」、「後面的合聲,柯媽媽太讚了」、「五位阿伯唱 a cappella ,這畫面真有趣」、「台灣最強美聲男團」、「 52 洋終於變成主 key 了」,還有網友歪樓問「所以柯媽媽會當選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