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宣布13日起請假 力拚雲林縣長選舉

▲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宣布自明(13)日起依規定請假拚連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宣布自明(13)日起依規定請假拚連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延續昨日於虎尾大型造勢的熱情,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進一步表示,選舉已進入倒數12天,目前也同步完成縣務重大案件推動節點列管,自明(13)日起依規定請假拚連任。12日上午李進勇率正直車隊進行虎尾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支持民眾的熱烈歡迎,還有人老早就等在路口,要向勇伯表達支持。李進勇也拿著麥克風,與鄉親信心喊話,繼續用選票支持2號李進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更有天主教雲嘉南教區主教鍾安住帶領虎尾長老教會教友及牧師,前來到虎尾競總為李進勇加油打氣!場面熱絡溫馨,李進勇感謝教友的支持與祝禱。
李進勇宣布13日起請假2 ▲李進勇率正直車隊進行虎尾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支持民眾的熱烈歡迎。(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12)

李進勇表示,日前也才參加斗南順天宮觀音佛祖殿入火安座三週年活動及六房天上聖母新厝寮上梁活動,多元的社會融合多元的文化與信仰,信眾總是懷有一顆虔誠無邪的心,善念善行,社會就能平安祥和。

李進勇強調,選舉越白熱化,雖然民調數字領先,但對手是全台最大地方派系,過往經驗越接近投票日越需防範工及的手段以及賄選與賭盤的變數影響,我們完全沒有放鬆的本錢與條件,請假拚選戰,一爭取時間也表達投入的決心。

李進勇再次呼籲鄉親,心頭站得穩,雲林的建設雲林的民主進步不能間斷,改革不回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