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一眉哥「雙二十」致霸 東霸天暴龍終止7連勝

▲Anthony Davis(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東區霸主暴龍本季開季持續維持高檔,不過今(13)在主場踢到鐵板,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攻下驚人的「雙二十」25分20籃板,帶領鵜鶘以126:110豪取3連勝。暴龍則是收下本季第2敗,仍高居東區第1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小將Pascal Siakam才剛榮獲生涯首度的單周最佳球員,今天繼續發威,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3籃板,新一哥「可愛」 Kawhi Leonard有些熄火挹注20分6籃板,中鋒Serge Ibaka貢獻19分14籃板。

但主控Kyle Lowry失常僅得4分11助攻。此役過後,暴龍終止7連勝,也是本季主場首敗,不過仍以12勝2負佳績排在東區第1。

鵜鶘方面除了一哥,Davis收穫生涯例行賽第5次至少20分20籃板外,兩大先發後衛貢獻良多,E'Twaun Moore攻下全場最高30分,Jrue Holiday繳出29分14助攻,中鋒Julius Randle貢獻17分12籃板,團隊火力相當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