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等待8年沒放棄 郭永維:棒球是我最愛的運動

郭永維獲獎。(圖/葉政勳攝)
郭永維獲獎。(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13)日進行年度頒獎典禮,而萬眾矚目的年度進步獎得主,最終是由Lamigo桃猿隊內野手郭永維獲獎,他表示是對棒球的熱愛讓自己始終沒有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努力了8年,今年終於得到回報,郭永維在台上表示這是自己首次登台領獎,能受到大家的肯定對自己來說是一種鼓勵,也感謝總教練洪一中給他這麼多機會。

過去幾年沒有太多機會,去年更是只在一軍出賽33場,今年終於等到機會,郭永維感謝家人的鼓勵,讓他始終沒有放棄。「我的家人要我去想想自己最愛的是什麼?讓我知道棒球是我最愛的運動,不能放棄。」

今年打擊大爆發,打擊率高達.367,另外敲出87支安打、打回34分打點,火力技驚四座。他透漏這一切都要感謝打擊教練曾豪駒在訓練營和春訓對他的提點,才能讓他進步這麼多。

而在心態方面,郭永維說自己想起第一年進職棒的那一種拚勁,不要去想那麼多給自己壓力,就是用盡全力去打好每一顆球、去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