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18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 11/30-12/2登場

▲2018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11/30台南登場。(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13)
▲2018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11/30台南登場。(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13)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2018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即將於11/30-12/2三天熱烈展開,活動包含1場戶外免費演唱會及8場音樂產業交流座談活動,並結合小白兔唱片及九踢文化,推出「貴人散步音樂節LUCFest」,呈現超過10場次Showcase、共56組國內外樂團售票演出,連續三日的音樂盛會將在台南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觀光旅遊局局長王時思、立法委員黃偉哲、台南市中西區區長蕭泰華、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嚴心誼、台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榮棠、小白兔唱片葉宛青、九踢文化洪維寧、全美戲院吳堉田、神奇製造詹宗勳等貴賓,熱誠邀請樂迷朋友11/30-12/2來台南共襄盛舉。

李孟諺表示,這是專屬台南的城市音樂節,透過活動將台南的獨特性及文化底蘊呈現給國內外愛好音樂的朋友們,建構一個平台讓伯樂與千里馬在台南有相遇的機會,歡迎大家11/30-12/2共同參與這場音樂饗宴。黃偉哲說,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結合了音樂、古蹟與美食,歡迎各位貴人來台南散步聽音樂。

王時思指出,希望透過「2018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活動讓台南成為台灣獨立音樂國際交流平台。戶外主場演唱會12/1(六)下午3點半於台南市中西區金華新路及康樂街口免費入場,力邀日本東京雙人搖滾樂團MOJA、實力派歌手Faye飛、台灣原住民古調實驗樂隊漂流出口、台南重量級音樂人謝銘祐,還有超人氣樂團落日飛車共同演出。

王時思說,還有集結29間臺南特色老屋建築舉辦「福爾摩莎串門子」活動,於音樂節三日期間限定開放,打開城市特色建築讓國內外遊客一探究竟,並提供大眾免費參觀及導覽解說,歡迎大家跟著音樂節散步地圖(goo.gl/uw3CwZ)一起樂遊五條港。

貴人散步音樂節地圖 ▲貴人散步音樂節地圖。(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1.13)

小白兔唱片創辦人葉宛青及九踢文化創辦人洪維寧表示,貴人散步音樂節今年廣邀三大洋、三大洲、18國,共計30位以上國際知名音樂節選團人、唱片公司、廠牌及媒體來台南交流,是台灣樂團不容錯過的音樂交流盛會。

11/30-12/2連續三天在台南涴莎藝術展演中心、LOLA蘿拉冷飲店、Room 335 Live Music Bar、Seety新城視、米街廣場、全美戲院、聽說Ting Shuo Studio等七個在地特色場館開唱,將展開兼具深度旅遊與音樂性質的Showcase音樂節,這次的活動也特地與全美戲院合作,由顏振發師傅手繪活動看板,並掛設於全美戲院,讓音樂活動也能與在地職人與文化特色結合,呈現深具台南風的音樂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