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諷「下跪催票」是對手招數 蘇貞昌怒掀「往事」

▲新北市長選戰政策面見真章?蘇貞昌網路看好度領先。(圖/取自蘇貞昌、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選戰政策面見真章?蘇貞昌網路看好度領先。(圖/取自蘇貞昌、侯友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逼近,各候選人的口水戰也越發激烈。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 13 )日表示,「下跪催票這種招數好像對手才會有」,疑似暗指已逝前立委盧修一過去為了幫蘇貞昌爭取台北縣長勝選時下跪懇求一事,而對於侯這番話,蘇今( 14 )受訪時直呼「很憤怒、不屑!」同時也不忘舊事重提,指當年盧修一爭取民主時,曾遭時任台北市中山分局刑事組長侯友宜噴辣椒水、強押等,抨擊侯至今毫無反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昨天受訪時表示,「下跪催票這種招數好像對手才會有」,這句話疑似暗指, 1997 年綠委盧修一在台北縣長選前最後一夜為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站台時,在造勢大會上當眾下跪懇請選民支持一事。

對此,蘇貞昌今受訪時回應「這個我聽到很憤怒,我真的覺得很不屑!」他說,盧修一是台灣民主的前輩,在罹患癌症末期時還從醫院跑出來,驚天一跪感動了選民,同時提到,侯友宜當年對致力於民主運動的盧修一噴辣椒水、強押等,直說「在這民主的今天,他卻毫無反省,人家質疑他可能在選前會灑狗血、做什麼事,侯友宜好好解釋就好,但他卻是在諷刺、汙辱民主前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