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白柚豐收 陳亭妃立院記者會助行銷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14日電)台南麻豆大白柚今年豐收,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陳亭妃今天在立法院舉辦記者會幫助柚農推廣行銷,呼籲大家一起支持農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亭妃指出,823風災讓大家覺得好像所有農產品都欠收,但並不是如此。每年10月中到11月是台南麻豆大白柚盛產季,從823風災至今當地雨量不多,這段期間也沒有颱風攪局,今年大白柚「頭大、汁多、甘甜」,品質、甜度更優於往年。

她說,每年中秋過後,台南文旦產季結束,接著就是大白柚採收期。台南市大白柚種植面積有300多公頃,是全台大白柚最大產地,其中又以麻豆地區種植面積最大。希望全國鄉親大家一起力挺農民,也把握時機享用優質台南麻豆大白柚。

陳亭妃表示,九合一選舉投票將至,大家關心政治之餘,希望也持續關心農民。

在立法院舉辦的台南麻豆大白柚推廣行銷記者會上,陳亭妃和與會的柚農代表陳惠龍等人也現場分享挑選好吃大白柚的秘訣,除了外觀表面色澤要均勻,皮要薄且光亮,底部要平寬,果實形狀最好是圓球或扁球形,放在手心有沉重感。(編輯:楊凱翔)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