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遭撞仍可步行 送醫急救後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4日電)北市堤頂大道昨晚發生嚴重車禍,沈姓男子騎乘重機和潘姓駕駛的BMW汽車相撞,沈男倒地後還自行步行到路旁,但送醫急救後不治,警依過失致死罪將潘男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中山分隊今天表示,昨晚6時30許獲報指在堤頂大道二段發生一起車禍,基隆市57歲沈姓男子騎乘重機要左轉樂群二路時,卻和56歲潘男駕駛的BMW汽車相撞。

根據監視器畫面可看到,沈男遭撞倒地後,還自行步行約20公尺到路邊,隨即傷重倒地,警消立即協助送往三軍總醫院急救3小時,但仍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案發現場並無聞到任何酒味,潘男酒測值為零,另沈男酒測驗血結果還未出來,目前仍在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查看當時號誌變化狀況,以釐清事故肇因。

沈男的女兒接獲警方通知後也趕到醫院,表示不清楚父親為何騎車到北市。目前全案將潘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編輯:方沛清)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