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效益屏東市藍營看好 林恊松力推生態城市

▲林恊松舉行記者會重申自己政見,強調當選後打造屏東市是「生態城市」願景。(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1.14)
▲林恊松舉行記者會重申自己政見,強調當選後打造屏東市是「生態城市」願景。(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1.14)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下屆屏東市長競爭激烈,起步較晚的國民黨屏東市長候選人林恊松,上個月造勢晚會在「韓流」效益下藍營氣勢大振,投票日進入倒數10天,林恊松快馬加鞭進行掃街拜票,清晨到黃昏展開大街小巷的拜票,透過一步一腳印,拜託大家一人拉一票,票票投1號,團結一心守護屏東市這片淨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恊松今(1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重申自己的15項政見,再度強調當選後打造屏東市是「生態城市」願景,以種樹力抗空汙,他說,空氣好才有藍天,植物多才有綠地,再配合水域空間,就擁有多元自然生態的城市景觀,不僅動植物適合生存,更能吸引人來觀光;而適合居民慢活長住的健康幸福城市風格,也一定會吸引人願意移居屏東市,這就是大家要的城市。

▲屏東市長候選人林恊松進行掃街拜票,比出全台瘋迷的神秘手勢。(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1.14) ▲屏東市長候選人林恊松進行掃街拜票,比出全台瘋迷的神秘手勢。(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1.14)

林恊松指出,屏東市人口面臨20萬保衛戰,以後對統籌分配稅款、代表及議員席次都有影響,他認為少子化問題要先提高生育補助,至少可以避免人口往其他有高額生育補助的鄉鎮遷移,至於調高幅度將從現今1萬元提高至2萬元,並視財源逐步增加。另外針對敬老金,他提及對手說當選後70歲以上老人每人1000元,自己當過廿年民意代表,對屏東市的財政最為了解,75歲以上老人平均一年增加500人,未來要提高敬老金,還是要視財源而定,不能亂開支票。

林恊松最後強調,從當選代表會主席,是標準公務員每天上下班,累積20年的基層實力和人脈,已在全市各里和社團共辦百場政見說明會,並成立軍、公、教各後援會,透過各後援會成員充當候選人分身,在各角落全面拉票,選情和認同度後勢看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