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籲籌拍「韓國瑜傳奇」 男主角點名霍建華  

▲學者提議籌拍「韓國瑜傳」,男主角點名男星霍建華(右圖)出任。(圖/翻攝臉書、愛奇藝)
▲學者提議籌拍「韓國瑜傳」,男主角點名男星霍建華(右圖)出任。(圖/翻攝臉書、愛奇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正熱,儼然成為「國民黨新太陽」,不僅網路義勇軍鋪天蓋地,軍歌〈夜襲〉亦成為當紅夯曲,政治明星魅力銳不可擋,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昨( 14 )日在臉書表示,「老韓若能勝選,有賺錢頭腦的電影投資人,應該要趕快開始籌拍韓國瑜的傳奇故事」,並建議由男星霍建華出任男主角。網友聽聞打趣問:「是因為霍建華頭髮還沒長回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人氣正熱。(圖/翻攝臉書)
▲韓國瑜人氣正熱。(圖/翻攝臉書)

胡幼偉建議,韓國瑜的傳奇故事,片名可叫做《夜襲:瑜貴人傳》,由當紅小生霍建華飾演韓國瑜,女星隋棠出演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角色,導演他則點名李安。至於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誰來演?胡幼偉說:「不重要啦,隨便誰都行,戴個黑框眼鏡就像了」,而小野大哭那一場戲就請小野本人上場演出,他還笑說:「這戲的角色不少誒!選角會需要點時間。」

5151
▲學者建議隋棠(左圖)、霍建華出任男女主角。(圖/NOWnews資料照、微博)

此外,胡幼偉也已構想出電影開場畫面,他認為開頭就是十萬人在韓國瑜岡山造勢大會上,一起高唱〈夜襲〉及〈國旗歌〉,片子一開始就會震撼人心,許多觀眾看到這一幕必定掉眼淚!並說:「電影上映的時候,進場觀眾每人會獲贈礦泉水一瓶和滷肉飯一碗。」最後胡幼偉提議全片應於高雄取景,拍片現場開放全台民眾旁觀,「繁榮高雄經濟,就從這些群眾為高雄帶來的消費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