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北市歡樂耶誕城CF亮相 李李仁、盧以恩擔綱演出

▲新北歡樂耶誕(圖/影片擷取)
▲新北歡樂耶誕(圖/影片擷取)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屢獲國際媒體的肯定,今年廣告則由長年旅居國外、並獲三金(金馬、金鐘、金穗)肯定的導演陳鈺杰操刀,藉由真摯故事的描繪,傳遞8年來一直帶給人溫暖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網路播出不到3小時即創造上萬人次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8111502三金導演陳鈺杰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廣告,由獲三金(金馬、金鐘、金穗)肯定的導演陳鈺杰操刀,金鐘獎新科的演員盧以恩擔綱廣告女主角。(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15)

美國長大的三金獎導演陳鈺杰最喜歡過耶誕節,可與家人朋友團聚的感覺十分幸福,但因東西文化的不同,一直沒有過耶誕節的感覺,得知新北市有國際規模的耶誕城活動,便極力爭取此次廣告製作的機會;陳鈺杰發揮所擅長的敘事能力,劇情呼應大人、小孩殷殷期盼團聚的心情,帶給大家最動人、夢幻的感受。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說,本次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廣告的演員,由獲金鐘獎肯定、國民好爸爸李李仁,及金鐘獎新科演員盧以恩合作演出溫馨父女情;另為讓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廣告增添趣味,特邀新崛起喜劇演員陳彥壯(壯壯)客串演出,與生俱來的喜感,也為整齣戲畫龍點睛。

設籍新北市的李李仁表示,每當耶誕節來臨,就是一大考驗!要在家中藏好禮物,又必須讓小孩們直覺那就是耶誕老公公送的禮物,花了不少時間跟精力,但任務達成後也成為他耶誕節最大的喜悅;此外,舉辦一場近50天的耶誕城活動不容易,拍攝過程中被濃濃的耶誕氣息感動,也邀請大家攜伴一同來新北市過耶誕節。

同為新北市民一份子的盧以恩,對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充滿回憶,十分興奮能擔綱廣告女主角,同時也因為非常景仰導演陳鈺杰,兩人的首次合作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拍攝當天,盧以恩純熟的演出表現,讓在場工作人員讚嘆不已,快速入戲化身為期盼與家人相見的小女孩,連鏡頭外都非常有戲。

觀光旅遊局專委陳靜芳指出,今年將由金獎的陣容陪民眾一同許願過耶誕,創造屬於自己的耶誕城回憶;此外,新北旅客FB粉絲團即日起至11月26日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在貼文留言處寫下自己的耶誕節童年回憶並公開分享,就有機會抽中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桑塔熊的精美商品或市價1000元吃到飽晚餐券等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