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候選人台中合體 林佳龍:對市民有信心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5日電)對於國民黨籍三位候選人韓國瑜、侯友宜與盧秀燕今天在台中合體,台中市長林佳龍受訪表示,如果對手強烈動員意識形態,造成激化,也可能是為他催票,他一向對台中巿民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今天在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世凱、張家銨陪同下,到烏日區明道花園城商圈掃街,多個攤商也送上菜頭、蒜等象徵祝福,林佳龍接著又到霧峰區,與立法委員何欣純、議員候選人張芬郁、李天生、林德宇及謝賢進行車隊掃街。

會前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國民黨高雄、新北、台中三位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侯友宜與盧秀燕今天合體是否影響選情,他表示,台中市民不喜歡意識形態的對立,基本上選舉「市民是主角、政績是王道」,相信選民會以市長候選人本身的條件來做為投票的依據,如果對手強烈動員意識形態,造成激化,也可能是為他催票。

至於韓國瑜昨晚在岡山區造勢,是否造成台中外溢效應,林佳龍說,台中人比較溫和理性,不喜歡對立,相信巿民是這場選舉最重要的主角,會以政績政見為選擇依據,他一向對台中巿民有信心。

提到台中花博,林佳龍說,難得韓國瑜到台中來,不去看花博很可惜,如果對方有空的話也會邀請韓國瑜,到花博去走走,大家彼此交流。

被問及中漂議題,林佳龍表示,不管南漂北漂,全國各地都有漂到台中的,這樣也代表台中市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宜居城市,現在失業率是六都最低,薪資所得成長也是六都最高;他有信心,台中在下一個四年會成為台灣崛起的都市,帶領整個中部共同崛起。(編輯:陳政偉)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