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加入婆媽戰局 酸柯媽有參選?遭神回:兩百萬他繳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5)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之爭,婆婆媽媽開戰!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日前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沒路用」,讓姚文智受訪時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 15 )日在臉書反問柯媽,「您到底是幾號?怎麼選舉公報上找不到?」柯媽今日被問及此事,神回一句「隨便他說啦!兩百萬由他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 15 日至菜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提到姚媽這幾天因為兒子挨罵,心情很沮喪,就把自己關在陰暗的客廳裡,做兒子的相當不捨,說到激動之處,還忍不住掉下男兒淚。對此,柯媽也為自己兒子抱不平,並舉例姚文智罵柯文哲是潑猴一事,「尤其說到辯論要延後幾天,就說我們是沒讀書、耍賴、騙子,自己幾斤重沒秤看看,」她表示兒子被罵了一年多,當然會受不了,才回了一句「你沒路用」。

丁守中昨日加入戰局,在臉書發文指出,「拜託,啦啦隊親友團進場架柺子打對手,不是媽媽、就是老婆,這組『婆媳關係』真是太特別了。這種『改變成真,持續發生』,真是太可怕了。」並批評,選舉風氣怎麼走向「家台北」了,一家人聯手玩「棄保效應」?最後反問柯媽:「您到底是幾號?選舉公報上怎麼找不到?」。

▲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酸柯文哲媽媽「您到底是幾號?選舉公報上怎麼找不到?」。(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

而對於丁守中批評柯P一家人「把台北變成家天下」跟「玩棄保效應」,柯媽不太搭理「他們要怎樣就怎樣講!」、「不理他、不理他」,媒體繼續追問「丁守中說你是六號參選人」,柯媽立即神回一句「隨便他說啦!兩百萬由他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