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戰隊Sad Story將更換隊員 Sa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經過IEM失格風波後的台灣《CS:GO》戰隊「Sad Story」,昨(15)日參加IEM卡托維茲亞洲區次錦賽(Asia Minor Championship)大中華區封閉資格賽接連被Sparta Gaming及5Power Gaming擊敗,遭到淘汰。隊長CrazyFace今日在個人Facebook專頁發文表示,接連在國際賽失利讓隊員們討論是否該進行陣容更動,他表示「Sayoko」、「Naimres」兩位選手可能將會離隊。其中Sayoko與CrazyFace堪稱Sad Story的創隊元老,這次隊員更動也顯得格外傷感。

台灣《CS:GO》戰隊「Sad Story」昨日正式參加IEM卡托維茲亞洲區次錦賽大中華區封閉資格線上賽,但接連遭Sparta Gaming及5Power Gaming以直落二擊敗,最後1勝未得結束征程。今日Sad Story狙擊位兼隊長CrazyFace在個人Facebook專頁上表示,隊員們昨日進行了會議,並討論決定將會更換2名隊員,分別是「Sayoko」、「Naimres」兩位選手可能將會離隊。



其中Sayoko自2016年開始參加隊伍,與CrazyFace共同打拼,他考慮離開也讓CrazyFace百感交集。CrazyFace表示:「我覺得我其實也大概有想到會有這個時候,從頭到尾一直是我的隊友的sayoko會有打不下去想去找工作的時候,我很常私底下跟他聊聊天,所以當他昨天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並不意外,不過我還是希望也很尊重他做出他自己覺得的最好的決定。」CrazyFace也表示目前的陣容將在17日的WESG東亞線上預選賽最後一次出戰,接下來將會尋找新人以及開台直播。

延伸閱讀

家暴醜聞 《快打旋風V》前世界冠軍「Infiltration」遭戰隊正式解約

1費大軍全面進攻!《爐石戰記》拉斯塔哈大混戰公開2張新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