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查賄 江惠民指示嚴查勿鬆懈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6日電)選戰倒數,檢察總長江惠民今天指示嚴查勿鬆懈,目前查獲件數雖然還未大爆發,預期下週應會多所斬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地檢署今天成立「南部查扣變價及數位採證教育訓練中心」,以強化檢察機關數位鑑識及採證判讀能力。有別傳統以拉紅布條方式,活動邀請江惠民、台灣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等人以觸控電視牆螢幕揭牌。

鑑於以往投票日前一週經常是買票賄選高峰期,曾任高雄地檢署檢察長的江惠民表示,預期案件將會出來,雄檢與橋頭地檢署應在最後階段特別注意人力部署,切勿鬆懈。

江惠民肯定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選舉查賄勤跑派出所宣導,是積極「布雷」的檢察長,目前雖然查獲的件數還未大爆發,預期下週應會有所斬獲。

雄檢在今年初已成立「數位採證中心」,運用高科技設備及資料庫查察賄選及打擊重大犯罪,為進一步強化檢察機關數位鑑識及採證判讀能力,再成立「南部查扣變價及數位採證教育訓練中心」,因具有「戰勤室」及「數據分析判讀室」功能,除了可提供辦案需求,也可供代訓南部地區的檢察機關人員。(編輯:孫承武)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