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達-KY出貨遞延 第3季旺季不旺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6日電)眾達-KY第3季旺季不旺,營收季減6.88%,眾達-KY表示,主要受到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延遲出貨與缺工影響,估第4季就能回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達-KY第3季合併營收新台幣4.87億元、季減6.88%、年減15%,稅後純益0.7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1.36元,累計前3季合併營收14.24億元、年減6.86%,稅後純益2.19億元,EPS約3.78元。

眾達-KY表示,第3季本業表現較上季下滑,主要受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延遲出貨與缺工影響,內部已積極尋求解決途徑,未來營運可望較第3季回升。

眾達-KY指出,32G光收發模組受缺工影響出貨,導致產業旺季效應未能顯現,預計缺工問題將解決,且因頻寬需求是長期趨勢,公司位居產業供應鍊重要位置,與上游關鍵元件供應商與終端客戶亦保持長久的合作關係,長期來看仍可望保持穩健成長動能。

眾達-KY也指出,多項新產品包括高階光收發模組、5G基地台使用的高速光收發模組,期望能成為下一波成長動能。(編輯:鄭雪文)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