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沒得金馬獎怎麼辦? 鄧超想到這個辦法取悅老婆

▲鄧超(左)和孫儷一起入圍最佳男女配角。(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1.16)
▲鄧超(左)和孫儷一起入圍最佳男女配角。(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1.16)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金馬獎入圍最多獎項電影《影》的男女主角鄧超、孫儷夫妻檔和導演張藝謀,都出席今(16日)晚的金馬酒會,鄧超在台上一舉一動都在放閃,三句不離老婆,兩人雖然同時入圍最佳男女主角,但鄧超口口聲聲都是說「最希望老婆得獎!」反而是孫儷謙虛表示,自己應該不會得獎。

鄧超和孫儷已經合作6次之多,默契十足不在話下,但鄧超在片中一人飾演兩角,不同的人格變化,有讓孫儷感覺混亂嗎?沒想到孫儷很機伶的說:「他(鄧超)在家裡有更多人格,所以二種人格對他來說太簡單了。」

▲「影」劇組孫儷、鄧超出席金馬入圍酒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影」劇組孫儷、鄧超出席金馬入圍酒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鄧超在台上笑說老婆是唯一可以HOLD的住他的人,是因為自己的財物都被孫儷控制著,但當被問到孫儷沒得獎怎麼辦?鄧超馬上說:「我早就想到了,我會自己訂作一個金馬獎送給她!」愛妻的心情不言可喻。

鄧超也透露三年前他一個人入圍金馬獎很孤獨,這次有老婆作陪相當開心,兩人今天早上抵台,就去逛了書店,還會陪孫儷去吃她最愛的火鍋,孫儷也笑說:「我一到冬天一日三餐都可以吃火鍋。」這時鄧超更爆料,張藝謀導演一到晚上只吃一杯「酸奶」(優酪乳),所以才可以一直維持好身材。

▲「影」劇組導演張藝謀出席金馬入圍酒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影」劇組導演張藝謀出席金馬入圍酒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