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赴萬華區夜市掃街 提都更政策拉票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6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前往萬華區廣州街等夜市掃街拜票。他表示,當選後將大力推動中正、萬華區的老舊屋舍更新和活化傳統市場等政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晚間在國民黨籍中正、萬華區市議員陪同下到廣州街、梧州街、華西街等觀光夜市拜票,丁守中沿途與攤商和民眾握手、自拍,場面熱絡,也有攤商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祝福他勝選。

萬華區向來以支持民進黨的選民居多,丁守中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深入綠營票倉拉票時僅說,中正、萬華區的老舊屋舍多,當選後會加強推動都市更新、活化傳統市場等政策。

媒體詢問,跟市長柯文哲相比,選戰優勢為何。丁守中表示,他的優勢就是有基層組織相挺,包含國民黨議員、里長候選人及支持者,大家群策群力打贏選戰。

對於外界提及今年選舉是「統獨」之戰,丁守中說,這是台灣經濟發展之戰,最重要的是讓民眾過好日子,且兩岸關係要和好,台灣經濟才會好。

選舉投票日將屆,被問及如何安排選戰最後策略,丁守中表示,仍會以參加基層相關活動為主,和基層合作打贏選戰,更重要的是要讓民眾知道,他提出像是加強招商引資、加速老社區都市更新等政策可以讓台北市翻轉,他當選後一定讓市民安居樂業。(編輯:陳怡璇)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