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改變新北的機會 蘇貞昌籲踴躍投票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7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參選不是在爭一個位置,是在爭一個改變新北的機會,下週六投票日,希望市民踴躍投票,並一起催票、固票,讓新北市更新和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上午前往土城區百喬廣場掃街拜票,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蘇貞昌指出,參選一開始就接觸到民眾的熱情,現在更感受到越來越熱情,尤其是越接近投票日,民眾看到候選人之間的不同,對他有更高的期待,他也覺得責任很重,所以一定要爭取這個為新北市服務的機會,也希望市民踴躍投票。

昨晚在淡水出席晚會後,今天一大早又有拜票行程,媒體詢問蘇貞昌睡幾個小時。蘇貞昌說,今天一大早要做準備,同時也要看很多資料,所以睡得比較少,不知道有沒有5個小時,但是還是很有精神,這個就是意志力。

對於選前7天的戰略,蘇貞昌表示,每位市民的一票,關係未來4年的新北市,所以一定要出來投票,新竹市、基隆市、桃園市因為選對了市長改變很大,拜託大家支持蘇貞昌,一定會比他當時擔任台北縣長做得更好。

除了在土城百喬廣場拜票,蘇貞昌上午到三峽車隊掃街,下午在新店、三峽舉辦2場「出席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晚間分別在林口、樹林各舉辦一場「新新北,會做事」晚會。(編輯:張芷瑄)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