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推十大教育政見 讓學生快樂學習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7日電)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天出席中西區忠義國小暨社區運動會,他承諾當選市長後,將依循「十大教育政見」的政策理念,讓學生快樂學習,家長安心託付,老師專注教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指出,台南市2018年總預算新台幣848億元,其中教育方面投入273億元,他未來當選上任後,將以創新技術及組織文化,打造「服務而非管制」的教育局,掙脫科層組織的枷鎖。

黃偉哲認為,現在的教育會決定未來城市文化,他要放眼未來,強化英語、程式語言及科普教育學習,建構台灣史觀及學習本土語言,建立勞資共榮的勞權意識,以及正確的情感教育及性平觀念,強化學子的媒體識讀能力,對抗假新聞、假消息。

黃偉哲的十大教育政見,包括推動教育五軸、實現教育三溫暖、照顧學生健康、擴大幼教服務、優化校園行政、保障教師權益、確保校園安全、強化技職教育、推動精緻教育及提升偏鄉教育。(編輯:張芷瑄)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