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哽咽台下淚崩!劉家昌怒批名嘴「天天給人扣紅帽子」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圖/取自劉家昌臉書)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圖/取自劉家昌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邁入倒數,這次選戰高雄意外成為全台選戰焦點,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所掀起的「韓流」也席捲全台,連在演藝圈也刮起一陣旋風,音樂鬼才劉家昌、鄭進一接連表態力挺,為韓國瑜寫起了競選歌曲,甚至更出席造勢場合。事後劉家昌還特別感謝韓國瑜,透露當唱到自己寫的「中華民國頌」時,他一度哽咽唱不出來,等了 18 年,下台才哭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家昌 15 日在臉書上發文提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出來呼籲要守護台灣民主,讓他不禁感嘆,民主是你們奪權的工具,奪到權民主又是你們的專利,「這種民主我們不要了」。

他接著寫道,這次回來看到韓國瑜,「一個真實、誠懇、乾淨的人和從不批評對手的大氣,他的正能量感動了大家」,同時,也譲人民看懂了,當年以愛本土、愛台灣的口號騙到政權的人,兩年多來的所做所為,他們只愛權力、清算鬥爭,就是不愛人民。

劉家昌也痛批幾個名嘴,「天天給人扣紅帽子」,直言「台灣人會用選票教訓他們,否定他們的公信力」,也用選舉的結果告訴執政黨,用栽贓挑撥來的政權,不會持久。

對於有名嘴說他是深藍,劉家昌反駁「錯!我沒有顏色。」他只是盡自己的本分。劉家昌在臉書上還特別感謝韓國瑜的出現,透露當唱到自己寫的「中華民國頌」時,一度哽咽唱不出來,等了 18 年,直到下台才哭出來。

▲劉家昌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劉家昌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